耽乐

耽于玩乐。

大家好,分享一点过审笑话

按照之前说的,本人这周抽空码了一篇刘元扯皮小文(现已发出),昨天晚上搞完,兴冲冲地复制,粘贴,送审……

啪的一下很快啊

……


好吧,没关系,小场面,习惯了。


我开始手动搜索:


用了三个检测器,全都告诉我审核通过。


我的心情be like:


于是我只好把文拆开,一段一段地送审,看看到底是哪一段有问题……

收获如下:


谁懂啊我的崩溃!!!



经过多次试错,我终于定位到了那戳中老坟头敏 感 点 的文段,竟然是我写元微之挂了的那一段……

(战术后仰)(大感震撼)

宇宙第一元推白乐天都接受他挂了的这个现实了!!!



于是濒临失智的我还是开始尝试对这一部分进行修改…

从这样……(原版)


变成了这样……(修改版)


再到这样………(第不知道多少次崩溃修改版)


随着元先生在草稿箱里反复去世,博主也逐渐接近去世……




故事的结局很简单,博主私信亲友,寻求帮助。

亲友发出灵魂质问:你为什么不发图片?

我:



完。

评论(7)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