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乐

耽于玩乐。

一些史向元白的脑洞和口嗨

遥想当年,我也是会写史同元白的,(结果现在沉迷在墨魂搞一些沙雕饭…)虽然现在看来脑洞略显炸裂⬇️

已知元九曾经写艳诗教人化妆,又知此人是公认的长得好看,再因这俩人风月场所大概率没少去……可得:我想看乐天给九化妆(?)

但我还蛮喜欢这个片段的,发出来创创人。

(这段的前提应该是元白,虽然他俩我不分左右都能吃,但是美人1是坠好味的)



嗯……

我流史同9是比较容易情场得意的类型,可能(尤其年轻的时候和谈恋爱的时候)外在性格更开朗外向一点。

某魂的9就更沉稳,过尽千帆了,但依然很爱迫害他就是了。




然后我接着翻我的存稿箱…发现了更加炸裂的片段⬇️


比如一些白生和元莺莺的故事(还是元白前提)。概括一下就是:白生很主动,元莺莺比白生还主动,甚至不需要红娘给他出谋划策,他那恋爱雷达开动起来他自己一个顶十个红娘,最后成功HE。(反正我是有一些泥塑稹子哥的xp在身上的…)


再比如敷水驿,啊你搞他俩怎么能不搞敷水驿。一开始我可能是想写一个悲伤的故事,画风be like:

但是很快啊,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有往不可过审的方向发展的趋势……不放图了创人要节制。


除此之外我还爱好搞校书郎时期,爱探讨他俩是怎么搞在一起的。这可能是这款老夫老夫cp为数不多可以搞搞纯情暧昧xql的阶段…

比如暧昧时期约会看烟花这种俗套情节…(还是元白)


暧昧完了就该送入洞房——

气氛正好……但是我当初可能是脑子缺根弦儿,写着写着紧急刹车。

数个月之后的我和乐天同款反应:嗯?怎么就算了???

……咳,其实是新手南桐爱得要命但是又怕误挚友终身(努力比划),总之是非常小心翼翼的xql时期。

但反正最后还是该做的都做了!(虽然没写)




总之翻翻我存稿箱还挺快乐的…一边被自己创晕一边乐着。

(虽然现在主要是写某魂了,但保不齐哪天就会把以上片段中的某一个拾起来写完然后发出来创人…)

所以有没有女装9的饭给我吃一口否则我真的要自己动手开创了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